close
美體保養 植物萃取液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發文須知: 1.發文前請詳閱版規、發文須知、禁止品牌討論期間清單 2.若有產品請填寫完整品牌與產品名稱,或至少一次全名 3.請依實際使用事實闡述心得,切勿進行廣告意圖及抹黑之事 4.請發文後盡量撥空對版友意見進行回覆 5.下述「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 如填N,請發文前詳閱版規;填Y表示若違反版規,同意配合本版規章處置 ----------------------以上請Ctrl+Y整行刪除(含本行)---------------------- 是否已讀取發文須知並詳閱版規(Y/N):Y 雖然很多人說歐洲很乾 有些亞洲朋友過來都說皮膚一直出現問題 例如臉狂長痘痘,但飲食作息是正常,不吃炸沒有晚睡 或是指甲斷裂,指緣旁邊一直脫皮 但我算蠻幸運,臉上沒出現甚麼問題 沒長痘痘毛細孔反而收縮了一點 但真的可以感覺皮膚乾! 尤其是冬天風又很大的時候,很明顯感覺好像玩保鮮膜遊戲 臉好緊又很刮(粗粗沙沙的感覺) 有從台灣帶一些保養品,但用完就沒了所以一直很捨不得用 DR.WU奶油面膜超救援,隔天醒來臉都滑滑嫩嫩 但他有一天會用完,所以想找一些替代品。 而且在怎說,當地的品牌應該會最能符合解決當地氣候帶來的困擾吧 看一些前輩的意見 就去DM藥妝店買了幾樣東西試用 1.DM自有品牌 Alverde 玫瑰日霜/晚霜 50ml 很便宜,所以就一口氣拿了日霜晚霜各一 印象一條不到100元台幣 晚霜的盒子上還貼了no.1,似乎真的很受歡迎 試用心得 化妝水後我就直接擦日霜或晚霜了 日霜擦起來蠻保濕,吸收也很快,吸收後會感覺臉有被保護 但不會有難吸收或是臉上一層膜的感覺 除此之外的縮小毛孔或是提升氣色我倒是沒有深刻感受到 晚霜比較推薦,跟日霜一樣的感覺,保濕滋潤 但晚霜擦起來臉會有點亮亮,氣色變好,毛細孔變小的樣子 到了隔天早上,皮膚還是很舒適,不需要洗臉在上乳液或是霜類 2.Alverde 玫瑰護理油 這個主要是用在身體上的 說是使用有機玫瑰跟有機沙棘(查了一下維基寫維他命c很高) 這個東西我超級愛,家裡至少都會有2罐以上 出外小旅遊時,只要帶它跟晚霜就夠,其他瓶罐一律可以捨棄 雖然DM是把它放在身體護理櫃上 但上面的標示是寫普通肌膚 我想臉也是肌膚,身體可以用應該臉也可以用一下 所以有時候天氣很乾或是零度以下 我會加幾滴混入霜裡面擦在臉上 喔~感覺皮膚超級舒服 不乾不悶,摸起來潤潤的感覺 再來我又實驗擦在髮尾上 必須說,連德國人都說我的頭髮真的很有光澤,看起來質感超好! 而我是在連台灣都是頭髮乾燥的人 擦起來真的像有去沙龍護髮的樣子 所以現在我都隨便用一般洗髮精,洗完吹到半乾再擦這個油 之後吹乾梳直去睡覺。 重點是他也很便宜 100ML好像也是100初而已 3.GLYSOLID 神奇乳霜 這個東西還是我台灣朋友跟我說的 他說德國有超神奇的東西,叫我三月回台務必幫她帶個幾罐,他要送朋友送媽媽 因為台灣賣超貴,一盒600的樣子 但德國似乎不到100 聽完她天花亂墜的跟我說多神奇,腦波一弱我就立刻衝去買了 目前用了一個月左右 真的是.....非常好用!!!!!!!!!!!!! 100ML可以用很久 我拿來擦臉擦身體擦腳擦指甲,完全不心疼 首先臉來說,擦起來很滋潤,皮膚真的不會不舒服 有時候我會泡澡時擦厚厚一層在臉上 泡完之後拿棉布輕輕擦掉 非常保濕,出去吹風一整天也不怕 現在出去都會隨身帶著 這樣臨時在朋友家過夜也沒問題 身體的話,因為我平常是懶得擦乳液的 所以我沒有辦法講出她跟別家的差別 但我的小腿平時都會有小蜘蛛網出現 晚上擦完,隔天一整天就不會有蜘蛛網 重點是她救了我的手! 因為天氣真的很乾,我的手不免也脫皮 而且一直脫,我擦小甘菊護手霜也沒用,真的是脫到我的指緣已經要消失了 用了之後沒再脫 有時候洗完內衣,水冷又泡在水裡太久(因為太懶了,我都一次洗很多) 基本上當天晚上或是隔天就會有小脫皮 但現在洗完立刻擦,手一樣很好 真的覺得這產品還不錯 決定回台多帶幾個送爸媽送親戚 以上是一些德國產品的心得 GLYSOLID台灣可以買到,但價錢不美麗 ALVERDE似乎德國才有,是便宜好用,如果有機會來德國可以 下次再分享其他德國保養物~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86303132.A.A67.html頂級精油 彩粧系列 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joh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